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台灣轟炸機單場5支5 助獅隊奪下三連勝

2017/09/02 23:32

統一獅陳鏞基5打數擊出5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7-ELEVEn獅隊今日主場迎戰中信兄弟,獅隊今天棒棒開花,全場狂敲23安,把兄弟轟得暈頭轉向,手感火燙的台灣轟炸機陳鏞基,更是5打數5安,助統一最終以10:2擊敗兄弟。

獅隊相隔兩個多月再回到主場台南,今日繼續與兄弟的第二場比賽,面對兄弟投手群,猛獅毫不手軟狂敲23安,先發九棒只有吳國豪沒有安打出爐,陳鏞基單場敲五安、新兵陳重羽也有「鐵支」4安的好表;陳鏞基一局首打席就敲出安打上壘,二局又安打上壘,更拼命替球隊跑回一分,四局、六局、七局再敲安,幫助球隊串聯攻勢,率獅隊10:2打敗兄弟,拿下三連勝。

統一獅跑者陳鏞基在2局下回本壘,中信兄弟捕手陳家駒觸殺不及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此役勝利投手由主投6局僅被敲2安獅2分的布魯斯拿下,這也是他個人第十勝,而兄弟先發銳力主投4局被狂敲13安失8分,苦吞來台第一敗。

陳鏞基近五場比賽18個打數共敲12安,打擊率也上升到3成11,手感火燙。在賽前他也特別客串指導員,陪好友「台灣飛人」陳信安練投。

統一獅陳鏞基賽前協助陳信安練投。(統一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