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台灣2:8輸南韓 今晚出戰義大利

2017/09/03 03:30

劉致榮先發6局僅失2分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U18世界盃台灣隊在A組預賽第2場,前7局被南韓先發投手梁敞涉壓制,吞下8K僅敲3支零星安打,加上投球、守備、跑壘都不如對手,以2:8慘敗;南韓以2勝0敗續居分組第1,台灣今晚9點將迎戰義大利。

此役原訂昨晚9點30分舉行,因雨延後2小時開打,兩隊繼去年U18亞青賽後再次各派劉致榮、梁敞涉先發,台灣雖在一開賽就由第1棒王泓逸擊出二壘安打,之後打線被梁敞涉完全壓制,一度13上13下,直到5局上1出局後,才由李丞齡敲出全隊第2安。

南韓於3局上突破劉致榮的球路,靠觸身球、安打攻佔一、三壘後,由崔賢俊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,4局上姜白虎轟出陽春彈;劉致榮投6局飆5K、挨4安含1轟失2分,梁敞涉表現更優,投7局飆7K無失分,僅讓台灣擊出3支零星安打。

台灣的牛棚沒能凍結比數,7局上吳世豪被崔俊佑安打加盜壘趁暴投攻佔三壘,再被崔賢俊打掉第3分,9局上古林睿煬更被南韓以5安配合失誤與觸身球鯨吞5分,打線於9局下臨去秋波,曾翰宇、郭天信、邱志恆連續安打為台灣破蛋,李育全再安打送回第2分。

U18世界盃台灣隊今天發揮不理想,以8比2敗給韓國。(圖擷自WBSC)

韓國姜白虎擊出反方向陽春彈。(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