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104年來最慘!皇家一週3遭對手10分差完封

2017/09/03 12:50

皇家先發賈西亞僅投0.1局就丟4分被換下場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地獄倒楣鬼」堪薩斯皇家隊好不容易在8月30號終止45局未得分的悲慘紀錄,沒想到今(3)日迎戰雙城,又再度以0:17遭完封吞敗,加上八月底連兩場分別被印地安人、光芒0:12完封,這讓皇家成為自1913以來,以第一支單週苦吞3次12分以上完封敗球隊,創下新紀錄。

皇家今日作客雙城進行系列戰第二戰,雙城派出吉布森(Kyle Gibson打頭陣,皇家則由古巴投手賈西亞(Onelki García)掛帥先發,沒想到賈西亞一上場先保送的第一棒的多齊爾(Brian Dozier)後,接下來又被敲4安,包含巴克斯頓(Byron Buxton)用快腿跑出目前速度最快(10秒52)的三壘安打,也讓賈西亞只靠滾地球解決了一個人次,丟4分被換下投手丘。

後來輪番上陣的投手也無法有效壓制雙城打線,雙城在第二局更靠著3保送4安打吃下6分大局,第四、七局又分別靠著多齊爾與艾斯科巴(Eduardo Escobar)的兩支三分砲拉大比分差距,最終雙城就以17:0擊潰皇家。

相較於雙城敲14安得17分,皇家單場雖也敲出7安,但卻皆苦於無法適時串聯得分,而投手群的崩盤也成今晚敗戰主因,皇家教頭尤斯特(Ned Yost)賽後受訪就表示:「這是非常艱苦的一晚,因為我們今天晚上真的是投得不好。」

此役敗戰投手就由皇家僅投0.1局,就被敲4安狂掉4分的先發投手賈西亞拿下,而主投6局被敲5安卻1分未失的吉布森則拿下個人本季第九勝。

雙城先發吉布森好投拿下第九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