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球迷請求當永世火箭人 「大鬍子」哈登保證不走

2017/09/03 10:5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當家球星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今日在自己的推特上與球迷互動,面對球迷請求,希望哈登能永遠不要離開休士頓,他也認真回覆:「我保證,絕對不會!」

受到颶風「哈維」的影響,美國德州飽受水患之苦,火箭隊主場休士頓也變成水鄉澤國。今天哈登在休斯頓的喬治布朗會議中心(George R. Brown Convention Center),慰問颶風受災群眾,並宣布自己將捐款100萬美元作為颶風救濟基金,用來協助休士頓災後重建。

火箭隊球星哈登慰問颶風災民。(取自火箭隊推特)

哈登上季改打控球後衛後,繳出不俗的成績,火箭球團之前也宣布,將與他再簽4年延長合約,加上剩餘的2年合約,總共6年2.28億美元(約69.7億台幣)。稍早他在個人推特與網友互動時,面對一位球迷(Yeezy)‏深情請求,寫道:「永遠永遠永遠不要離開休士頓!!!!」哈登也認真回覆:「我保證我不會的。」並加上的標籤。

火箭隊球星哈登在推特與球迷互動。(取自哈登推特)

而今天剛好是世界鬍子日(World Beard Day),NBA也在官方Instagram釋出了一段哈登介紹自己日常鬍子的影片,並開心寫下「慶祝世界鬍子日,給大家送上哈登整理鬍子的小技巧。」

We celebrate #WorldBeardDay with tips from @jharden13!

NBA(@nba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