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王維中飆速149公里 霸氣解決197轟強打者

2017/09/03 10:21

王維中登板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台灣左投王維中昨天升上大聯盟,今天後援出賽,他在9局上解決1人次,釀酒人2:3不敵國民。

王維中上一次在大聯盟出賽是7月31日(台灣時間),只投2球被擊出安打,之後就被下放小聯盟。昨天大聯盟擴編首日,王維中即被拉上大聯盟。

今天釀酒人在主場續戰國民,8上國民泰勒(Michael A. Taylor)陽春砲扳平釀酒人,透納(Trea Turner)二壘安打再追加1分打點,國民3:2超前,9上休斯(Jared Hughes)先取得2出局,泰勒敲出安打,釀酒人隨即換上王維中對決左打林德(Adam Lind),林德三壘飛球接殺,王維中抓下第3個出局數,最快球速92.8英哩(約149公里)。

9下釀酒人最後反攻,培瑞茲(Hernan Perez)雖擊出安打,皮納(Manny Pina)中外野深遠飛球遭到接殺,比賽結束,釀酒人1分吞敗,王維中也無緣勝投,但林德為大聯盟征戰12年的老將,曾是單季35轟、114分打點的重砲,生涯累積197轟,打擊率2成72,王維中發揮左投優勢將他解決,表現確實可圈可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