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全力跑壘教科書?國民「山羊躍」殘念出局(影音)

2017/09/03 12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棒球場上每個跑壘都攸關著得分和勝負,國民「山羊」墨菲(Daniel Murphy)深知這道理,今天他趁著對手防守空隙大膽嘗試衝上二壘,不過還是失敗收場。

4局上半,墨菲於二壘有人擊出中外野安打,跑者肯德瑞克(Howie Kendrick)輕鬆上三壘,中外野手維拉(Jonathan Villar)或許是認定墨菲停在一壘,回傳球時輕鬆丟,墨菲見有機可趁,大膽衝向二壘,嚇得補位接球的索賈德(Eric Sogard)趕緊撲倒形成「路障」,來不及煞車,墨菲索性把索賈德當作跳箱「山羊躍」,左腳還不慎把索賈德的帽子踢飛,但還是在二壘前出局。

墨菲(上)突襲跑壘嚇出釀酒人一身冷汗。(USA Today)

墨菲「突襲跑壘」已非第一次,過去他還在大都會時,有次對上道奇,也是先慢跑上二壘,發現沒人補位、傳球,再猛催油門上三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