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「雙重奏」同場先發 陳傑憲打第1棒

2017/09/03 14:30

獅隊「雙重奏」今日同場先發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獅隊今晚在台南主場對兄弟系列戰最後一場,「蔗總」黃甘霖在打線上就給球迷驚喜,讓「雙重奏」陳重羽、陳重廷同場先發,也讓「雙冠王」陳傑憲重返第1棒。

3連勝的獅隊,目前在下半季暫居第一,下半季回到台南的首個系列戰也已兩勝到手,今晚要拚橫掃兄弟。

在前兩戰,蔗總分別安排陳重廷、陳重羽打第1棒,今天乾脆讓他們「連線」出擊。昨晚4安打拿下首座MVP的陳重羽擔任先發第7棒中外野手,弟弟陳重廷則是先發8棒二壘手。

至於之前因觸身球砸中左小腿的陳傑憲,在休息一場後,昨以代打身分歸隊就敲出2安,今晚重回熟悉的開路先鋒位置,也將繼續穩固打擊、安打「雙冠王」的位置。陳傑憲目前146支安打,只領先桃猿王柏融1支,打擊率4成15則持續亮眼,但王柏融昨也以4成03打擊率,重返「四割男」。

哥哥陳重羽打第七棒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弟弟陳重廷打第八棒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