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扛四棒吞2K 洋基「法官」被抓包帶妹看球

2017/09/03 15:33

賈吉攜伴觀看美網賽事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年度四大賽壓軸的美國網球公開賽,正在紐約法拉盛公園進行,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輕鬆挺進16強,有眼尖媒體發現洋基超級新秀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也進場支持賽事,身旁還坐了一位金髮尤物。

根據紐約《每日新聞》報導,美國時間週六晚間納達爾對阿根廷好手梅耶爾(Leonardo Mayer)一戰,賈吉攜伴觀賽,這名金髮女子的身分也被起底,名叫Jen Flaum的女子畢業於密西根大學,不僅是洋基狂粉,還是賈吉社群網站IG的追蹤名單之一。

賈吉在稍早洋基對紅襪一戰扛四棒,4打數無安打還吞2次三振,而且自8月16日後就沒有全壘打演出,不但已落後排名第一的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15支,也被運動家戴維斯(Khris Davis)、遊騎兵蓋洛(Joey Gallo)迎頭趕上,同以37轟並列第2,《每日新聞》藉此揶揄賈吉,或許佳人在身邊,是他下半季成績下滑的原因。

洋基「法官」賈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Flaum是洋基忠實球迷。(取自Flaum 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