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美技守住滿壘失分危機 名投大力稱讚(影音)

2017/09/03 16:22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台灣小將林子偉重回大聯盟,今天基襪4連戰第3場面對日籍投手田中將大手中敲出對戰首安,而且他在防守上有兩次美技守備,幫助球隊守住失分危機,連名投孔恩(David Cone)也稱讚。

林子偉守住滿壘失分危機請點此

林子偉此戰先發打第9棒、鎮守二壘,首局就展現飛撲美技守備,攔下一個可能會形成安打的球,再快傳一壘完成刺殺;2局下洋基2出局攻占滿壘,希克斯(Aaron Hicks)擊出二壘方向強勁滾地球,小白球最後有點彈高起來,林子偉反應相當快,他側身接球後,再傳一壘刺殺打者,守住紅襪的失分危機。

2局下輪到林子偉打擊時,負責轉播洋基的YES電視台則播放他剛才的守備美技,讓YES電視台球評、過去曾待過洋基的名投孔恩稱讚,「他把困難的事情弄得很簡單。」

林子偉此戰面對田中將大,3打數1安打,吞下2次三振,打擊率為2成83。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