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巨人拚季後賽 日媒讚陽岱鋼無可取代

2017/09/03 17:30

陽岱鋼。(取自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「核彈頭」陽岱鋼8月打擊火力大爆發,助隊單月打出6成勝率的好成績,目前只落後央聯第三橫濱DeNA0.5場勝差,有望搶下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。根據日本媒體《棒球頻道》報導指出,巨人能否挺進季後賽,開路先鋒「巨人陽」的表現相當關鍵。

陽岱鋼開季因腳傷缺陣多日,6月復出後表現平平,而自從7月底改打第1棒後,打擊狀況脫胎換骨,8月繳出打擊3成23、5轟、32安、16打點、上壘率4成27的高檔成績,完美扮演球隊核彈頭的角色,巨人該月也打出15勝10敗的佳績,重新燃起晉級季後賽的希望,《棒球頻道》也引用某棒球教練的談話,大讚陽岱鋼是「一棒專家」,在球隊中擁有無可取代的價值,並與央聯其他5隊的第一棒來比較也毫不遜色,攻擊指數0.885高居第一。

內文指出,巨人過去知名的核彈頭分別是仁志敏久、清水隆行、高橋由伸、長野久義,而長野2014年動完膝蓋手術後,表現逐漸下滑,巨人曾讓片岡治大、中井大介、立岡宗一郎、石川慎吾、脇谷亮太、和坂本勇人短暫打過第一棒,但效果不如預期,直到陽岱鋼和麥基組成央聯最強雙箭頭後,巨人打線煥然一新,完全不像明星賽前曾吞下13連敗的球隊。

文章最後也提到,巨人可否在最後一個月內逆勢竄起闖進季後賽,陽岱鋼將扮演關鍵角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