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被敲再見安吞完投敗 則本昂大當場淚崩(影音)

2017/09/03 18:59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超悲情的一天!樂天王牌投手則本昂大今天面對軟銀鷹,前8局成功壓制對手打線無失分,但在9局下被戴斯潘(Alfredo Despaigne)敲出中外野再見安打,吞下完投敗,樂天終場以0:1落敗,吞下10連敗。無法幫助球隊贏球,則本賽後當場淚崩,相當難過。

則本昂大今天與和田毅上演激烈的投手戰,則本昂大前8局飆7K無失分,只被敲出3支安打,而軟銀先發和田毅則是主投7局用103球,也只被敲出3支安打無失分,另有6次三振和1次保送,牛棚也接力守成,兩隊一路僵持到9局下半。

則本昂大9局下仍續投,三振首棒明石建志後,被今宮健太敲出中外野安打,再靠著隊友犧牲觸擊上二壘,接著故意保送柳田悠岐,下一棒戴斯潘相中對決的第一球,把144公里的快速球擊成中外野落地安打,今宮也從二壘奔回本壘,跑回再見分,軟銀終場以1:0贏球。

則本昂大此役主投8.2局飆8K用113球,被敲5支安打失1分,吞下本季第6敗,他被敲出再見安打那一刻,他傷心地蹲在投手丘,走回休息室一邊摀著臉一邊痛哭,全都被鏡頭捕捉到。則本賽後受訪時表示,真的很想贏,投到9局都沒有感到特別疲累,但沒想到竟被敲出再見安打,令他相當挫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