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人在美網的詹詠然將發聲明 澄清世大運混雙退賽爭議

2017/09/03 20:14

詹詠然(前)在世大運網球奪下女雙金牌後,因身體不適退出混雙賽事,引發爭議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7台北世大運雖已落幕,詹詠然先前網球混雙4強戰因暈眩症復發而退賽,卻又趕赴美國網球公開賽而餘波盪漾,據傳她對於近來紛擾備感壓力,近日將發表聲明解釋原委,以免傷害持續擴大。

詹詠然雖在台北世大運與妹妹詹皓晴聯手打下了女雙金牌,卻因身體不適而放棄接下來的混雙4強賽,也導致與她首度搭配的男子選手謝政鵬、也就是謝淑薇的弟弟僅獲混雙銅牌,兩家宿敵的恩怨情仇再度浮上檯面,也引爆後續爭議。

馬不停蹄趕往紐約打美網大滿貫的詹詠然,近來飽受球迷非議,儘管她已頂住壓力,女雙2連勝晉級16強、混雙也開胡安抵16強,但對於近來紛擾不休,28歲的大詹在沉潛數日之後,可能首度發表聲明稿澄清,期盼能專心往後職業賽事。

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