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大物守備不穩 失誤次數並列全隊第二多

2017/09/03 21:47

紅襪德弗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今年7月升大聯盟的紅襪大物新秀、20歲德弗斯(Rafael Devers)打擊表現亮眼,但他的守備問題也漸漸浮現,今天對洋基之戰,德弗斯守備上發生傳球失誤,他在大聯盟33場比賽就發生7次失誤,並列全隊第二多。

德弗斯目前出賽33場,繳出2成87、8轟、17分打點的成績,打擊上仍有佳作,但在三壘守備上卻屢屢發生瞎疵。像是今天這場對洋基之戰,德弗斯2局下發生傳球失誤,釀成滿壘危機,洋基希克斯(Aaron Hicks)擊出二壘方向強勁滾地球,林子偉美技接球,再傳一壘刺殺打者,守住紅襪的失分危機。

出賽33場都守三壘,德弗斯在82次守備機會發生7次失誤,守備率0.915。他的失誤次數與紅襪捕手瓦茲奎茲(Christian Vazquez)相同,但瓦茲奎茲出賽81場才出現7次失誤。

紅襪全隊失誤最多的是游擊手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,他出賽122場有15次失誤,守備率為0.96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