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中斷連5場安打 吳念庭守備還出現失誤

2017/09/03 23:05

吳念庭。(圖片取自西武獅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武小將吳念庭今天先發守三壘、打第二棒,客場面對歐力士,4打數沒有安打,中斷連5場安打,守備上還發生失誤,西武全場共發生4次失誤,終場以6:11輸球。

吳念庭此戰4打數沒有安打,打擊率降至0.280,3局下時發生傳球失誤,之後歐力士靠吉田正尚敲三分砲得分,西武先發沃夫(Brian Wolfe)失掉這3分都是非自責分;除了吳念庭外,二壘守淺村榮斗、左外野手金子侑司、炭谷銀仁朗各也出現1次失誤。

西武全場有8支安打,代打坂田遼有一發三分砲,洋砲梅希亞(Ernesto Mejia)有一發陽春砲;歐力士團隊有7支安打,吉田正尚三分砲,馬雷羅(Chris Marrero)、安達了一各有1安3打點。

沃夫僅投4.2局失8分4分責失,吞本季第4敗;歐力士先發山崎福也僅投2局失3分無關勝敗,中繼的金田和之2局無失分,奪本季第2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