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禁藥風波的首場大滿貫賽 莎娃女單16強遭逆轉出局

2017/09/04 07:34

莎拉波娃美網16強止步。(路透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年度四大滿貫壓軸的美國網球公開賽,正在紐約法拉盛公園進行,俄羅斯美女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今在女單16強以7:5、4:6、2:6不敵去年曾來台參加台灣女網賽的拉脫維亞塞娃絲圖娃(Anastasija Sevastova),莎娃禁藥復出的大滿貫之旅就此告終。

莎拉波娃此仗雖狂掃42記致勝球,卻也出現51次非受迫性失誤,而對手塞娃絲圖娃採取穩扎穩打,僅發生14個非受迫性失誤,成為兩人之間勝負分水嶺。

30歲莎拉波娃生涯擁有5座大滿貫冠軍,但她上次參加四大滿貫是去年1月澳洲公開賽,隨後就因違反禁藥規定遭到禁賽15個月,而在今年4月解禁後,先遭紅土大滿貫法國公開賽拒給外卡,草地大滿貫溫布頓也因左腳傷勢不克出賽,等於經過近20個月才能以外卡參加大滿貫賽事。

塞娃絲圖娃擊敗莎娃晉級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