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本季第36轟出爐! 貝林傑締造道奇菜鳥新紀錄(影音)

2017/09/04 10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續訪教士主場,超級菜鳥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扛出本季個人第36轟,刷新隊史菜鳥紀錄,但傷癒回歸的左投伍德(Alex Wood)沒能挺住教士砲火猛攻,道奇最終以4:6輸球,苦吞2日內第3敗,本次系列賽以1勝3敗作收。

昨雙重賽一日兩敗,道奇今重振旗鼓再戰教士主場,由剛離開傷兵名單的左投伍德掛帥先發,1局下發生暴投讓教士先馳得點,隊友在4局上開轟反以2:1超前,不料攻守交換後伍德遭遇亂流,開局被掃二壘打,艾巴(Erick Aybar)一棒開轟搶分,5局下皮雷拉(Jose Pirela)補上陽春砲,助教士取得4:2領先。

6局下伍德連飆3K演出三上三下,用球數逼近破百退場休息,總計此役用98球投完6局,送出7K但也有3保送,挨7安含2轟掉4分皆為責失,防禦率上升至2.57。隊友受制教士先發查辛(Jhoulys Chacin)久違7局8K好投苦苦追分,9局上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開轟追回1分無力回天,伍德吞下本季個人第2敗。

貝林傑此役扛出本季個人第36轟,超越名人堂前輩皮亞薩(Mike Piazza),締造道奇隊史菜鳥開轟新紀錄,皮亞薩於1993年球季扛出35轟奪下國聯新人王,大聯盟官網看好儘管貝林傑日前曾因右踝扭傷進入傷兵名單、開季又是從小聯盟出發,仍是今年新人王熱門人選,貝林傑與洋基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是大聯盟目前唯二單季超過35轟的菜鳥球員。

伍德回歸首戰挨2轟吞敗。(法新社)

貝林傑開轟締造隊史新紀錄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