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柯瑞亞傷癒歸隊 太空人主場橫掃大都會(影音)

2017/09/04 12:3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今喜迎大將歸隊,手傷開刀缺陣近2個月的明星游擊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今重返先發崗位,回歸首戰就敲安貢獻打點,並跑回追平分,終場太空人以8:6逆轉擊敗大都會,風災後首回主場完成系列賽橫掃。

美國哈維颶風日前重創德州地區,太空人被迫暫借光芒球場作為「臨時主場」,本週終於得以重返美粒果球場與大都會進行三連戰,太空人勢如破竹先拿2勝,今系列賽最終回再度演出精彩追分戲碼,傷癒歸隊的柯瑞亞敲安開啟5分大局,助太空人急起直追逆轉戰局,自己也跑回追平分。

太空人先發費爾斯(Mike Fiers)今表現不穩,2局打完大都會已取得4:1領先,3局下換大都會先發佛列克森(Chris Flexen)出狀況,開局挨安再投保送,太空人無人出局進佔得點圈,柯瑞亞滿球數敲安送回一分,瑞迪克(Josh Reddick)接力再下一城,新同學梅賓(Cameron Maybin)一棒掃出超前三分砲,太空人取得6:4領先。

4局下球隊全壘打王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開轟追加保險分,攻守交換後大都會靠盜壘推進追回1分,隨後遭太空人4名牛棚合力封鎖未能再添分數,作客休士頓三場全敗慘遭橫掃。總計柯瑞亞回歸首戰繳3支1貢獻1打點,跑回追平分另獲1保送。

柯瑞亞歸隊首戰就敲安,開啟追分大局(USA Today Sports)

開刀復健近2個月終於歸隊,柯瑞亞直呼自己像個孩子般興奮不已,因為他是多麼的熱愛球賽,前陣子真的快憋死他了。「我從比賽開打後就覺得很自在,我已經在小聯盟打了很多場,就是希望能找到好的感覺,如果仍舊感覺不好、或是缺乏自信,我是不會回來(大聯盟)的。」柯瑞亞說。

上半季表現火燙的柯瑞亞,7月初接連因頭部滑壘、揮空棒擠壓重創左手大拇指,隨後被迫動刀盼在9月底前回歸,太空人在柯瑞亞缺陣的42場比賽僅獲20勝22敗,但目前戰績仍獨霸聯盟,柯瑞亞受傷前打擊率3成20,84戰掃出18支二壘安打,累積20轟貢獻67分打點。

柯瑞亞表示目前跑壘都會戴著手指護具,但其他的完全不會多想,透露這幾週以來已無任何不適。總教練辛奇(A.J. Hinch)則說,他今天在場邊看著柯瑞亞試圖觸殺跑者時,心中不免感到膽戰心驚,但對於柯瑞亞和凱可(Dallas Keuchel)相繼歸隊,又獲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與梅賓相助,直呼陣容逐漸齊全已蓄勢待發。

梅賓轉隊首轟助太空人橫掃大都會。(右二)(USA Today Sports)

賽揚巨投韋蘭德降臨休士頓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