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今「迎新」記者會 「4小獅」身價將揭曉

2017/09/04 10:18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訂今(4日)下午2點半在台北舉行新秀加盟記者會,要一次宣布6名新秀的簽約金和薪資,其中入選世大運國手的「4小獅」陳重羽、陳重廷、施子謙和吳桀睿,身價都將曝光。

在剛結束的台南主場3連戰,獅隊已讓「4小獅」在一軍隨隊,除了投手施子謙尚未登錄一軍,其他3名打者都已先後在一軍亮相,不但生涯首安都已出爐,第1指名的陳重羽還以單場4安拿下前天比賽的單場MVP。

在今天下午,獅隊就會鄭重介紹新入團的6名球員,除了4小獅,第7輪選進的外野手林勝傑、以及第8輪的投手鄭鈞仁,都會一同亮相,穿戴上獅隊球衣、球帽。

獅隊領隊蘇泰安曾妙喻,「我們當然期待『傑尼獅』加『雙重奏』啊。」去年獅隊以千萬簽約金網羅的第一、二指名蘇智傑和陳傑憲,都已打響名號,如今又以接近千萬的價碼網羅「雙重奏」,在昨天獅象大戰,「傑尼獅」和「雙重奏」都已先發上場,合譜勝利樂章。

陳重羽(資料照)

陳重廷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