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長得矮錯了嗎? 湯瑪斯竟被誤認為「孩子」

2017/09/04 11:26

對話截圖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剛加盟騎士的明星控衛I. 湯瑪斯(Isaiah Thomas)日前穿著新款騎士隊連帽上衣跟球迷合照,但球迷把合照傳給媽媽看的時候,媽媽卻誤以為I. 湯瑪斯跟自家兒子一樣是個小孩,最後球迷自己把對話發表在網路上,截圖在網路上瘋傳,累積超過8萬個讚與2萬8000次轉推。

騎士球迷Max Herron把自己跟I. 湯瑪斯的合照傳給媽媽,並表示:「這是騎士的新款服裝。」他的媽媽說:「我還滿喜歡的,那你買到了嗎?」

但這款連帽上衣目前還沒上市,所以球迷回答:「還沒有,這件現在還沒發售,哪裡都買不到。」媽媽接著問:「那跟你合照的孩子哪來的衣服?」球迷回答::「他不是孩子,他是I. 湯瑪斯!」

I. 湯瑪斯身高只有175公分,在照片裡比球迷還矮,因此球迷的媽媽誤以為他也是個孩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