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詹詠然一日兩戰 混雙不敵「台將殺手」提前出局

2017/09/04 11:25

詹詠然和搭檔辛蒙尼奇混雙出局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,今日雖先在四大滿貫之一的美國公開賽女雙賽事過關,但隨後提拍於混雙與塞爾維亞辛蒙尼奇(Nenad Zimonjic)出擊,不幸以4:6、3:6不敵地主范德維琪(CoCo Vandeweghe)/羅馬尼亞特卡烏(Horia Tecau),妹妹詹皓晴則晉級混雙8強。

詹詠然今天一日兩戰,先與辛吉絲在女雙取得晉級,但在混雙賽事卻難以擋住「美羅聯軍」范德維琪及特卡烏,且特卡烏在男雙也打敗盧彥勳,無疑成為台將殺手。

姊姊混雙提前出局,身為第3種子的詹皓晴則沒有讓大家失望,與紐西蘭凡厄斯(Michael Venus)在16強以6:3、6:7、10:6驚險擊敗波蘭羅索絲卡(Alicja Rosolska)/墨西哥岡薩雷茲(Santiago Gonzalez),取得8強入場券。

此外,台灣網壇新希望許育修,今年分別在澳網、溫網雙打賽稱王,今日也在美網青少男子單打首輪出賽,以6:4、6:4解決美國地主小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