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預測詹皇將轉戰湖人 球爸酸:克利夫蘭有什麼?

2017/09/04 14:19

球爸表示優秀的球員都想去湖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球爸LaVar Ball再度語出驚人,接受採訪時大膽預測騎士球星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將在明年夏天轉戰湖人,要與兒子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組團拿冠軍。

球爸狂言:「讓我告訴你,詹姆斯非常適合來湖人,克利夫蘭有什麼?只是一群想當超級球星的人組成的超級球隊」還替詹姆斯想好了台詞:「在現實中應該是這樣,詹姆斯會說:『我在熱火拿到了冠軍,又把冠軍帶回我的家鄉,我會是唯一在三支隊伍拿三座獎盃的人。』」

球爸還說,讓「球哥」波爾和聯盟最優秀的球員聯手才能贏得冠軍:「詹姆斯會喜歡波爾的,他們都了解遊戲規則,哪個聯盟最優秀的球員不想來湖人?」詹姆斯與騎士的合約僅到明年,未來將何處去成為各界關注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