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回到投手丘就全力以赴」 陳偉殷轉後援已做足準備

2017/09/04 15:05

陳偉殷即將重返大聯盟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因肘傷沉寂已久的馬林魚投手陳偉殷,即將離開傷兵名單重返大聯盟,但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有意讓他在本季剩餘賽事轉任後援投手,陳偉殷表示自己已做好復出準備,不管角色定位為何都將全力以赴。

熬過漫長復健等待,陳偉殷循序漸進完成牛棚、模擬賽等測試流程,已在小聯盟投完3場復健賽,累積4局無失分,單場最多2局、用球數31球。當地媒體報導陳偉殷即將離開傷兵名單,但總教練有意讓他在剩餘一個多月的季賽中轉任後援角色。

對於總教練的安排,陳偉殷表示自己日職時期曾有後援出賽經驗,因此並非完全陌生,他也認為此舉的確能幫助他保持手臂健康,加上若以後援投手身分登板,他能夠學習更加專注面對每一名打者,對他來說是個能有全新開始的好機會。

陳偉殷認為自己的狀況很好,變化球和控球都很不錯,已經準備好復出,不管先發或後援,只要球隊需要就會全力以赴。陳偉殷今在個人粉專上發文寫下:「等待很久終於要回到球場上開始比賽了,雖然是不一樣的角色回到大聯盟,但是不管以什麼角色,回到投手丘就是全力以赴。」

馬林魚今結束與費城人系列賽、以1勝2敗作收,明起將在主場與國民進行三連戰,接著將展開客場七連戰之旅,前四場作客勇士,後三場造訪費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