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熱火哈斯倫盼魏德回歸 「我們兩個要一起退休」

2017/09/04 13:50

哈斯倫(右)希望魏德(左)能回熱火,兩人一起退休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老將哈斯倫(Udonis Haslem)最近接受採訪表示,希望魏德(Dwyane Wade)未來能夠回熱火效力,然後兩人在生涯結束時一起退休。

去年夏天,魏德因為合約問題,選擇離開效力13年的熱火,回家鄉芝加哥效力公牛。但今夏有消息指出,打算重建的公牛考慮在新球季買斷魏德的合約,公牛隊上部分年輕球員也希望魏德能離開。

哈斯倫與魏德自從2003年同時進入NBA,兩人並肩戰鬥許多年,拿下3座總冠軍。「我希望他能回邁阿密,因為他是很棒的競爭者,也是我的好友與好搭檔,」哈斯倫說,「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。我們都進入職業生涯的尾聲,值得以最適合的方式告別球場。我們討論過一起退休的事,這是我的願望。就算我們不能一起退休,我們的友情也不會有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