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誰是最強「9月大王」?王柏融挑戰這些紀錄

2017/09/04 14:44

王柏融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「大王」王柏融進入9月打擊手感加溫,不僅安打數追上陳傑憲的148安,連4場有全壘打,未來一週至一個月,王柏融也有望寫下中職新頁。

上週與富邦悍將3連戰,猿隊拿下2勝,MVP都由王柏融獲選,15打數敲出9安(4轟),進帳5打點。已連續4戰有安打的他,週三對統一獅隊將挑戰隊史由林智勝在2009年締造的連5場開轟紀錄,更有機會於本週一拚2008年潘武雄本土最多連6場開轟,以及前獅隊洋砲布雷的連7場紀錄。

此外,王柏融前2年球季9月均繳出8支全壘打,目前已有4轟入袋,除了挑戰自己最佳,還可望追平由高國輝和丹尼歐持平的「9月最多全壘打」9轟,和林智勝單月10轟紀錄。

王柏融148安並列第一,全壘打27轟、85打點領先群雄,4成07打擊率也和打擊王陳傑憲4成17相差不遠。去年他囊括年度MVP、最佳新人、外野手最佳九人與金手套、打擊王、安打王等6大獎,今年成績再進化,帶領球隊爭冠之餘,個人獎項也是球迷關注的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