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銅牆鐵壁! 巨人赫南德茲守備美技連發(影音)

2017/09/04 19:1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舊金山巨人主場迎戰聖路易紅雀最終戰,巨人先發中外野手赫南德茲(Gorkys Hernandez)今日展現銅牆鐵壁般的防守,上演三次美技守備,可惜紅雀在第6、7局打線爆發灌進五分,最終巨人便以3:7不敵紅雀。

赫南德茲在1局上,面對潘姆(Tommy Pham)一顆直逼全壘打強的飛球,奮力一跳直接美技沒收了潘姆的全壘打。7局上二出局紅雀攻佔滿壘,皮斯考提(Stephen Piscotty)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眼看就要落地形成安打,赫南德茲又從中外野殺出,行進間接殺,三人出局也中斷了紅雀的攻勢。9上,赫南德茲再展現超高難度的滑接,沒收掉紅雀菜鳥德容(Paul DeJong)的長打,獲得滿場球迷的喝采。

赫南德茲今天發揮美技守備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雖然頻繳美技守備,但赫南德茲今天的打擊就未能發揮,3打數只有1保送沒有安打的表現。紅雀今推出右投威佛(Luke Weaver)主投7局被敲4安失2分責失,成功壓制巨人打線奪下勝投,反觀巨人先發 「瘋邦」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投6局被敲5安掉5分,包含三支全壘打,其中兩支更是背靠背全壘打,吞下個人第七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