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日職十萬轟倒數 一圓跟陽岱鋼投打對決夢

2017/09/04 21:2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職棒為紀念即將要出爐的第10萬支的全壘打,特別舉辦了招募活動,讓球迷可以參加活動徵選,被選中的球迷將能實現與憧憬的選手一對一投打對決的機會。

正式名稱為「日本野球機構」的日職,從1936年創立至9月3日為止,全壘打總數來到99824支,僅差176支就能完成10萬轟,日職官方從明天(5日)開始將進行10萬支全壘打的倒數活動。

從明天開始到第10萬支全壘打出現後的31天,球迷可透過日職十萬轟的專屬網站(從9/5開始)下載並填寫表格,來登記參加徵選活動,被選中的12名球迷將有機會,能與自己喜愛的選手進行一個打席投打對決,而這12名選手則會由每個球隊中各選出一名。

另外,打出聯盟第10萬號全壘打的幸運選手,也將能獲得100萬日圓的高額獎金。

日職慶祝10萬轟倒數活動。(取自日職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