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加盟統一 施子謙:被「獅子簽」超有梗(影音)

2017/09/04 21:1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今天舉行新秀加盟記者會,第三輪指名的投手施子謙以簽約金350萬、激勵獎金60萬、月薪7.5萬元加盟統一獅,並身穿「45」號球衣,施子謙感謝球團的肯定,「沒想到施子謙真的被獅子簽了。」

施子謙在加盟記者會上表示,很感謝統一獅球團的肯定,他也笑說,之前曾有人說施子謙以後有可能被「獅子簽」,沒想到竟然成真了,這個梗還蠻有趣的。

他也談及學長潘威倫是他的偶像,也是他的目標,希望未來能有機會能向學長請教狀況好時要怎麼保持,低潮時怎麼調整,能在職棒投那麼久相當不容易。

施子謙也說,自己雖然還沒有上一軍,但都會在場邊觀察打者的習性,並請教學長一些問題,做足上場的準備。

統一7-ELEVEn獅隊4日舉行2017新秀加盟記者會,選手施子謙(右)穿上統一球衣,與統一7-ELEVEn獅隊董事長凃忠正(左)合影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