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謝淑薇女雙16強落馬 對決詹家提前破局

2017/09/05 07:13

謝淑薇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年度四大賽壓軸的美國網球公開賽,正在紐約法拉盛公園進行,賽前才針對詹詠然世大運混雙4強退賽發表意見的謝淑薇,女雙第3輪與羅馬尼亞妮可拉絲古(Monica Niculescu)合拍激戰3盤,仍不敵第5種子匈牙利芭波絲(Timea Babos)/捷克赫拉可娃(Andrea Hlavackova),小薇16強止步,被各界預期4強對決宿敵詹家的戲碼也提前破局。

31歲的謝淑薇,與老搭檔妮可拉絲古排美網女雙12種子,此役與「匈捷聯軍」激戰2小時38分鐘,「謝妮配」雖然丟掉首盤,次盤搶7聯手扳平,可惜決勝盤搶7失手,最終以2:6、7:6(7:1)、6:7(5:7)飲恨,無緣挺進8強。

至於同處女雙下籤表的第2種子詹詠然/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、詹皓晴/中國張帥,則已各自3連勝會師8強,屆時「姊妹對決」的勝方,篤定挺進準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