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西班牙「蠻牛」不再慢熱 直落3殺進8強

2017/09/05 07:10

納達爾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蠻牛」一改前兩場都熱機偏慢的老毛病,這位西班牙頭號種子手感加速升溫,6:2、6:4、6:1橫掃烏克蘭非種子多戈波洛夫 (Alexander Dolgopolov),回鍋的世界球王4連勝,挺進美網男單8強。

31歲的納達爾,素以左手上旋球聞名,此次紐約行起步稍有不順,第1輪首盤搶7才直落3開胡之後,接下來第2、3輪居然都意外先丟1盤,再倒趕3盤驚險出線,直到第4輪「蠻牛」才展現當今球王霸氣,開賽即壓制對手不再糾纏,挾著壓倒性實力快拍勝出,也朝生涯第3座美網冠軍邁進。 

屆時與納達爾爭奪4強門票的對手,將是年僅19歲的俄羅斯新秀盧布列夫(Andrey Rublev)。這位年輕俄男大爆冷門,7:5、7:6(7:5)、6:3淘汰比利時第9種子高芬 (David Goffin),首闖大滿貫8強。

納達爾。(美聯社)

烏克蘭非種子多戈波洛夫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