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魏德新東家3選1? 美媒透露:熱火、湖人、快艇

2017/09/05 08:24

魏德尚未決定加盟哪一支球隊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夏仍未決定新東家的明星後衛魏德(Dwyane Wade),先前曾有消息指出他會跟公牛買斷合約並加盟騎士。但《邁阿密先驅報》記者傑克森(Barry Jackson)轉述魏德身旁友人的說法,熱火及湖人、快艇都是他感興趣的球隊。

傑克森更表示,向他透露這項消息的人,就是去年最早爆出魏德跟熱火談判不順利的那位,因此消息有一定的可信度。包括哈斯倫(Udonis Haslem)在內,有多名熱火球員仍與魏德保持密切聯繫,他們也歡迎魏德回歸,但球隊高層還沒跟球員及經紀人面談。

至於洛杉磯,快艇方面沒有任何跡象,但湖人在簽下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 Caldwell-Pope之前曾有意交易得到魏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