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莎娃屢獲外卡 小威教練:「排名該自己打回」

2017/09/05 09:08

莎拉波娃本屆美網無緣8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莎拉波娃今年球季頻頻獲得外卡參賽資格,在網壇飽受爭議。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的教練莫拉托格魯(Patrick Mouratoglou)如今也出言反對。他認為莎拉波娃該依照世界排名慢慢打回前100名,而不是直接得到外卡參加各項賽事。

莫拉托格魯表示:「我不認為這是對的做法。這就像你做錯事情,我從你身上拿走一些東西做為懲罰,但我又幫你一把,很奇怪。網壇不該幫助因為藥檢陽性被禁賽而失去排名的選手。我明白在籤表上有莎拉波娃令人興奮,球場爆滿、贊助商高興、收視率提高。但她應該自己打回前100名,贏得她在籤表中應得的位置。我不是要針對她,對任何人來說都該如此。」

對於莎拉波娃的表現,莫拉托格魯說:「對上哈勒普(Simona Halep)真的打得很精彩,但後面2場球就有失水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