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美巡季後賽Dell Technologies錦標賽 潘政琮並列47名

2017/09/05 08:57

潘政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美巡季後賽Dell Technologies 錦標賽今天落幕,美國好手J.湯瑪斯最後1回合打出66桿,以總計267桿逆轉奪冠。台灣好手潘政琮總計284桿並列47名作收,也結束他在PGA巡迴賽的第1個球季。

美巡季後賽第2場Dell Technologies 錦標賽在當地週一勞工節落幕,上個月剛贏得美國PGA錦標賽冠軍的J.湯瑪斯,今天打出66桿,逆轉奪下今年的第5冠,生涯累計6勝,很有機會獲選為今年最佳球員。

J.湯瑪斯說:「我還有兩場比賽,就還有兩次獲勝的機會,希望可以拿到今年的第6勝或第7勝。」

美國名將史畢斯最後1回合前7洞打下1個老鷹、4個博蒂,可惜後9洞失誤連連,67桿完賽,3桿之差的270桿獲得第2。澳洲的雷許曼打完9洞還領先2桿,同樣在後9洞吞了5個柏忌,以271桿排第3。

潘政琮最後1回合前5洞賺了兩個博蒂,但接下來連打13個Par,69桿完賽,總計284桿並列47名。由於他的FedEx Cup排名停在88名,無法進入前70名,未取得下一場季後賽資格,這個球季到此畫下句點。

他在臉書上感謝球迷和贊助商的支持,小潘說:「我的第一個美巡賽季到今天結束了,首先謝謝所有一直替我加油的球迷朋友,你們的支持是我奮鬥最大的力量。」

他也強調,這1年來經歷的高低起伏都累積成將來的能量,在頂尖的賽場上努力的同時更要找到生活的平衡,在緊密的賽程裡摸索出自己的慣性。

潘政琮說:「最重要的也是我還要更努力修煉的,在心態上,我要求自己目標放在過程中,每天都要有進步的項目,而不是一直去追求那個無法控制的結果。新球季預計將在今年十月展開,美巡賽二年級生潘政琮會繼續努力!」

J.湯瑪斯。(法新社)

J.湯瑪斯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