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庫爾7局8K好投 海盜完封小熊

2017/09/05 10:17

庫爾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海盜主場迎戰國聯中區龍頭小熊,海盜靠著先發投手庫爾(Chad Kuhl)7局,送出生涯新高的8次三振,與修格爾(A.J.Schugel)、內華洛斯卡(Dovydas Neverauskas)聯手以11:0完封小熊,取得3連勝。

小熊前3局每局都有攻佔得點圈,但始終擊不出適時安打。第4局過後庫爾開始展現超強壓制力,僅因保送讓1名打者上壘,沒有被擊出安打。庫爾今日主投7局,僅被擊出4支安打,送出8次三振,最快球速達到99英哩,拿下本季第7勝。

反觀小熊先發投手阿里耶塔(Jack Arrieta)在第1局就被貝爾(Josh Bell)擊出2分砲,而在第3局也被莫洛夫(Max Moroff)擊出陽春砲,隨後阿里耶塔因右腿不適提前退場,所幸應該只是單純抽筋。

小熊雖然輸球,但因釀酒人今日輸給紅人,無法拉近勝差,小熊持續以3.5場勝差領先釀酒人,持續霸佔國聯中區龍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