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費爸狀況火 直落三晉級八強

2017/09/05 11:06

費德爾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網球公開賽,36歲瑞士老將費德爾(Roger Federer)今天在男單16強,直落三擊敗德國好手科爾施雷伯(Philipp Kohlschreiber),晉級男單八強。

費德爾此戰狀況相當好,以6:4、6:2、7:5直落三擊敗對手。總計他全場發出11記愛司球(Ace),一發得分率高達88%,二發得分率也有73%,非受迫性失誤20次,比科爾施雷伯的33次還少。更重要的是,費德爾全場沒有被對手拿到破發點。

此戰贏球後,這是費德爾生涯第12次打進美網男單八強,他將對上阿根廷好手波特羅(Juan Martin del Potro)。名列大會第24種子的波特羅,稍早以1:6、2:6、6:1、7(7):6(1)、6:4,五盤大戰逆轉擊敗大會第6種子、奧地利好手提姆(Dominic Thiem)。

另外,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也打進八強,他將對上年僅19歲的俄羅斯新秀盧布列夫(Andrey Rublev),若納達爾、費德爾都能獲勝,兩人就有機會在準決賽上演「費納對決」,這也將是兩大天王在美網的首度交手。

費德爾。(法新社)

德國好手科爾施雷伯。(法新社)

阿根廷好手波特羅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