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C.岡薩雷茲獲再見保送 洛磯氣走巨人

2017/09/05 12:56

C.岡薩雷茲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磯今主場迎戰巨人,靠著9局下半,單局獲得3次保送,包括滿壘時,巨人投手吉爾林(Cory Gearrin)面對C.岡薩雷茲(Carlos Gonzalez)投出再見保送,終場洛磯以4:3氣走巨人。

巨人在第1局及第3局,靠著佩尼克(Joe Panik)及史潘(Denard Span)分別擊出1發陽春砲,取得2分領先。洛磯打線3局下布雷克蒙(Charlie Blackmon)也回敬1發陽春砲。4局下再靠著4支安打攻下2分,4局打完洛磯取得3:2領先。

在6局上巨人2壘有人情況下,佩尼克擊出安打,攻下追平分。兩隊平手一路到9局下,首棒雷克蒙就擊出2壘安打,隨後歐科特(Steven Okert)獲得故意四壞保送。下棒帕拉(Gerardo Parra)也獲得保送,巨人更換投手吉爾林,但控球仍然失準,滿壘情況投出再見保送,終場洛磯以4:3氣走巨人

國聯外卡第2名的洛磯贏球後,與本日輸球的外卡第3名釀酒人勝差拉開至1.5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