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安吉不吝惜交易球星 前球星沃克怒批「騙子」

2017/09/05 14:24

皮爾斯(左)、沃克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今夏與騎士交易餘波盪漾,前綠衫軍球星沃克(Antoine Walker)最近接受採訪時,大罵塞爾提克總管安吉(Danny Ainge)是騙子。安吉曾多次對外表示,只要為了球隊好,哪怕是主力球星都敢拿出來交易。

「我生涯的前7年都是安吉掌權,我們在02-03年第2輪被籃網淘汰。」沃克說,「03年季前最後一場熱身賽後,安吉卻把我交易掉。我很捨不得,我在這裡效力7年,剛成為能闖進季後賽的球隊。我跟皮爾斯(Paul Pierce)搭檔了4年,有心成為除了Kobe跟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之外的最佳拍擋。最後我跟安吉在公開場合大吵一架。」

沃克被交易到小牛,後來又輾轉到老鷹。2005年,沃克再度被交易回塞爾提克,但他只待了5個月就被交易到熱火。沃克也隨熱火拿下2006年NBA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