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施子謙二軍初登板 陳子豪開轟兄弟逆轉勝

2017/09/05 17:53

施子謙是世大運代表隊投手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天舉辦簽約記者會,「獅子簽」施子謙今天在二軍生涯初登板,原本落後的中信兄弟二軍9下靠著陳子豪開轟和蘇緯達再見安打,5:4逆轉勝。

今年中職選秀統一獅以第三輪指名投手施子謙,昨天統一公布新秀身價,施子謙以簽約金350萬、激勵獎金60萬、月薪7.5萬元加盟,不過世大運隊友「雙重奏」陳重羽、陳重廷和吳桀睿已在一軍亮相,剩下施子謙還沒有在一軍出賽。今天在二軍先行登板,施子謙1局用了13球,投出1次保送和1次三振,沒被擊出安打也沒失分,拿下一個中繼點。

9局上打完,統一二軍以4:2領先,9局下3打數均吞K收場的陳子豪,以一支2分砲扳成平手,林書逸、蘇緯達接力安打,輕鬆取得超前分,5:4逆轉,新秀王鴻程奪下首勝,狂失3分的後援林其緯承擔敗戰投手。

獅隊昨舉行新秀加盟記者會,施子謙(右)穿上統一球衣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