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讓專業的來 「台灣欄神」陳奎儒跨欄開球(影音)

2017/09/05 19:13

「跨欄男神」陳奎儒開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今天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之戰,為本季中職在斗六球場最後一場例行賽,主場球隊富邦悍將特別邀請「台灣欄神」陳奎儒擔任開球嘉賓,今年他在世大運110公尺跨欄摘下銀牌,跑出13秒55成績也刷新全國紀錄,只見陳奎儒從球場中外野連跨5個欄架,再登上投手丘將球漂亮投進捕手李宗賢手套,身手不凡。

陳奎儒是雲林四湖鄉人,父親是當地某個村的村長,這次來到斗六球場開球,也算在家鄉父老面前獻技,他說,獲邀開球,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很開心能幫富邦悍將開球,但他專長是跨欄而不是棒球,加上之前沒練投,很擔心投不好,一度想說到底該怎麼辦。

「跨欄男神」陳奎儒開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由於運動細胞發達,國小4年級就練跑步的陳奎儒透露,以前常有認識的人建議,「改打棒球啦!」但他最喜歡的運動是跑步,所以最終沒有「棄跑從棒」。

今天陳奎儒穿富邦悍將1號球衣開球,為什麼?世大運110公尺跨欄摘銀的他笑說,「希望下次跑第一名的是我,也希望今年富邦拿下總冠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