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冠宇先發對上西武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09/06 07:02

各位讀者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美東龍頭紅襪今再度在主場迎戰藍鳥,是否能一掃昨日輸球陰霾拿下勝利,而洋基作客金鶯系列賽第二戰,洋基派出老將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先發,對上金鶯的海利克森(Jeremy Hellickson),究竟洋基能否再下一城呢?今日大聯盟轉播的第三場賽事由太空人出戰水手,同樣值得球迷一同關注。

中職部分由目前戰績排名第一的統一獅主場迎戰排名第二的lamigo桃猿,目前lamigo落後獅隊2場勝差,今日lamigo是否能順利縮短差距,還是統一將繼續擴大領先呢?

日職部分,羅德將作客西武主場,派出台灣小將陳冠宇擔任先發投手,有機會和另一名台灣小將吳念庭同場對決,若今兩人真對決,也是兩人繼今年6月二軍後,第一次在一軍過招。除此之外岱桑今也將出賽,今日台將們的精彩表現,自由體育也將獻上文字轉播。


MLB

07:00 藍鳥 vs. 紅襪 (FOX體育二台)

07:00 洋基 vs. 金鶯 (民視)

10:00 太空人 vs. 水手 (FOX體育二台)

中職

18:35 lamigo桃猿 vs. 統一獅 <嘉義市> (FOX體育二台、愛爾達育樂、CPBLTV)

日職

17:00 羅德 vs. 西武 (FOX體育三台)

17:00 中日 vs. 巨人 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