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史總憂「第5局症」 洪宸宇無緣生涯首勝

2017/09/05 23:15

洪宸宇主投4局僅失1分,無緣勝投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眼見只差1局就能取得勝投資格,無奈洪宸宇前幾次先發出現明顯「第5局症」,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選擇提前換下他,今天兄弟5:4擊敗富邦悍將,終止3連敗,最終勝投記在中繼1局無失分的林煜清帳上。

此役洪宸宇先發投得虎虎生風,前兩局狂飆4K,投4局用了65球,被敲3安失1分,前4局打完兄弟取得3:1領先,第5局史總決定換投,由官大元中繼,終場兄弟1分險勝,洪宸宇無緣拿下生涯首勝。

史總解釋,因為洪宸宇近4場先發,有3場在第5局都出狀況,這一場贏球對球隊來說很重要,如果贏了,選手可以找回信心,才有動力打接下來的比賽,「我不知道如果讓洪宸宇續投第5局,結果是好或不好,不過當下的想法就是換投。」

史總不讓洪宸宇續投另一個考量是「用球數過多」,不過,洪宸宇認為,他不覺得自己用球數很多,也想繼續投下去,只是教練團有所考量,賽前史總也有說這一場會用很多投手,只能尊重教練的決定。

本季洪宸宇從中繼起步,8月才轉任先發,至今先發5場,僅1場投滿5局,他表示,之前中繼頂多2局,先發是半路出家的,投球續航力需加強,配球模式也要再做改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