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陷低潮 高橋監督:仍是不動第一棒

2017/09/06 08:03

陽岱鋼。(取自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旅日野手陽岱鋼8月打擊狀況開高走低,進入9月後曾陷入連10個打數無安打的低潮,陣中強打坂本勇人狀況也不佳,導致打擊火力不連貫,被問及巨人是否會在棒次上進行調整,監督高橋由伸表示,並沒有這樣的打算,陽岱鋼和坂本仍是不動的第一棒和第三棒。

讀賣巨人明星賽後戰績突飛猛進,追到只落後央聯第三名的橫濱DeNA1.5場勝差,力拚聯盟前三名季後賽資格,不過此時陽岱鋼和坂本勇人兩名主力球星卻陷入低潮,前者近10場打擊率不到2成,而原本以打擊率3成44一度領先全聯盟的坂本,8月打擊率只有2成21。

對此,監督高橋由伸表示,打擊狀況有好有壞,這是常態,他們必須想辦法調整,目前沒有更動打線的想法,兩人仍是球隊的不動開路先鋒和中心打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