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人氣暴增 戴資穎感謝球迷:台灣充滿熱情、人情味

2017/09/06 08:24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放棄世錦賽參加2017台北世大運還奪金,仍穩居球后寶座,讓她的人氣大暴增,粉絲團讚數增加快一倍。她稍早在臉書上表示,「台灣真的是一個充滿熱情和擁有滿滿人情味的地方。」

戴資穎在臉書上發文說,「這幾天其實陸陸續續的看了很多的訊息,我只有想說謝謝,謝謝你們用自己的方式支持著我,不管你們是欣賞我喜歡我什麼地方,也或者因為這次世大運結束之後,才看見了我,都好~~謝謝大家用心寫的訊息,台灣真的是一個充滿熱情和擁有滿滿人情味的地方。」

戴資穎表示,「這個夏天讓我們都印象深刻,而我繼續用球拍寫著屬於我的故事,謝謝你們的團結,帶來滿滿的收穫。」她也說,按讚人數突然增加這麼多,還沒有習慣,「謝謝你們這麼捧場。」

戴資穎接下來將參加本月12-17日於首爾舉辦的韓國公開賽(總獎金60萬美元),她將以第一種子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