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大威苦戰三盤獲勝 睽違7年再挺進女單四強

2017/09/06 10:38

美國女網名將大威廉絲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網球公開賽,女網名將大威廉絲(Venus Williams)今天在八強賽苦戰三盤,險勝捷克好手科薇妥娃(Petra Kvitova),這也是她相隔7年再度晉級四強。

現年37歲的大威廉絲是女單籤表中最年長的選手,擁有7座大滿貫金盃的她,在這次大會名列第9種子,而名列第13種子的科薇妥娃生涯則有兩座大滿貫金盃

大威廉絲首盤以6:3拿下,但第二盤則以3:6輸掉,第三盤雙方打到搶七,大威廉絲以7(7)、6(2)險勝對手,挺進準決賽。大威廉絲全場有5記愛司球(Ace),7次雙發失誤,一發得分率67%,二發得分率61%,她的非受迫性失誤有29次,比科薇妥娃的45次少。

自2010年後,大威廉絲再度打進女單四強,下場將面對同為美國非種子選手、24歲的史蒂芬斯(Sloane Stephens)。

史蒂芬斯稍早以6:3、3:6、7(7):6(4),險勝拉脫維亞16種子塞娃絲圖娃(Anastasija Sevastova),生涯首度打進美網女單四強。

捷克好手科薇妥娃。(法新社)

大威廉絲。(法新社)

美國非種子選手史蒂芬斯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