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詹家姊妹凌晨對決爭4強 許育修青少男雙晉8

2017/09/06 13:19

詹家姊妹週四凌晨上演自家對決,爭奪女雙4強門票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美國網球公開賽進入尾段高潮,詹家姊妹週四凌晨自家對決爭奪女雙4強門票,至許育修青少男雙也已晉級8強。

本屆同處女雙下籤表的第2種子詹詠然/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. Hingis)、詹皓晴/中國張帥,已各自3連勝會師8強,週四凌晨2時一較高低,這也是血濃於水的大、小詹,繼2014年吉隆坡女雙決賽後再度強碰,屆時「姊妹對決」的勝方,更上層樓挺進美網準決賽。3年前大詹技高一籌勝出而封后,不過如今她陷入台北世大運混雙4強棄賽風暴,壓力格外沉重;反觀小詹此行混雙已殺進4強,士氣正值高鋒,此消彼長間為臨場交鋒增添變數。

青少男雙方面,雙料大滿貫冠軍許育修再傳捷報,台將新生代與中國吳易昺合拍榮膺頭號種子,6:2、7:5力退美國地主組合賈特茲(R.Goetz)/尼菲維(A.Nefve),順利挺進8強。即將正式轉戰職業的許育修,準備繼今年澳網、溫布頓之後,笑捧第3座大滿貫青少男雙冠軍充當「畢業賀禮」。

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