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台灣內戰未上演!陳冠宇飆7K助羅德擊敗西武

2017/09/06 20:36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10

R

H

E

羅德

0

0

0

2

1

2

2

0

0

1

8

10

0

西武

0

0

0

0

2

2

0

1

2

0

7

11

0

陳冠宇今日表現

IP

H

R

ER

BB

SO

HR

ERA

5.2

5

4

4

3

7

1

3.56

ERA:防禦率 IP:局數 H:安打 HR:全壘打 SO:三振 BB:保送 R:失分 ER:責失分

第十局

羅德荻野貴司、鈴木大地敲出連續安打,再靠洋砲Peña高飛犧牲打送回超前分。下半局羅德推出成田翔只解決1人次就退場,最後再靠田中靖洋關門以8:7擊敗西武,陳冠宇無關勝敗。

第九局

羅德終結者内龍也投出2保送,被敲一發二壘安打,西武追成6:7落後,陳冠宇的勝投資格岌岌可危。最後内龍也被栗山巧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陳冠宇本季第2勝被隊友搞丟。

第八局

羅德後援投手大谷智久挨轟,老將栗山巧敲出陽春砲追成5:7落後。

第七局

羅德洋砲Jimmy Paredes登場代打掃出兩分砲,幫陳冠宇的勝投多添加保險分。

第六局

羅德再靠角中勝也安打、中村獎吾的全壘打攻下2分,下半局陳冠宇持續演出好投,一上場又連飆2K,但接下兩打席球路卻不受到主審青睞,連丟2保送後退場。

第五局

陳冠宇搭檔吉田裕太開轟,敲出左外野陽春砲,陳冠宇獲得隊友3分支援。下半局陳冠宇首度掉分,對中村剛也投保送後,一顆偏高的球被秋山翔吾掃出右外野兩分砲,西武追成2:3落後。

第四局

羅德靠鈴木大地保送上壘,洋砲Wily Mo Peña一棒掃出左外野特大號全壘打取得2:0領先,陳冠宇也因此吞下定心丸,下半局飆出三上三下。

第三局

陳冠宇遭遇西武打線第2輪出狀況,被敲出2支安打一度攻佔一三壘,但及時讓森友哉敲出雙殺打化解危機,過程有些險象環生。

第二局

陳冠宇雖然再被栗山巧敲出左外野安打,但單局飆出3K,表現相當精彩,陳冠宇頻頻飆出146公里的球速,顯示狀況相當火燙!

第一局

陳冠宇今作客西武主場先發,首局雖被強打森友哉敲安,但仍力保不失分,狀況不俗。

先發名單

羅德

守位

棒次

西武

守位

清田育宏

RF

1

秋山翔吾

CF

荻野貴司

CF

2

源田壮亮

SS

鈴木大地

2B

3

森友哉

DH

Wily Mo Peña

DH

4

淺村榮斗

2B

角中勝也

LF

5

山川穂高

1B

中村獎吾

SS

6

栗山巧

LF

福浦和也

1B

7

中村剛也

3B

高濱卓也

3B

8

外崎修汰

RF

吉田裕太

C

9

岡田雅利

C

陳冠宇

P

先發

岡本洋介

P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