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LMS春季升降賽首日 WS直落二拿下17A挺進次輪賽程

2017/09/06 17:29

WS直落二拿下17A,挺進升降賽次輪賽事。(取自Youtube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2018 LMS春季升降賽今(6)日開打,首組賽事由17 Academy(17A)對上Wayi Spider(WS),首場雙方打得激烈,經濟互有領先,38分鐘關鍵巴龍會戰17A沒有人處理庫奇,反讓WS反打一波ACE拿下巴龍,首局由WS拿下;第二局WS全場三線壓制17A,展現「升降賽守門人」身手,最終就以直落二挺進次輪賽程,明日將對上Fireball或ahq Fighter的勝隊。

首局17A選擇科加斯、嘉文四世、星朵拉、克黎絲妲與魔甘娜;WS則是吶兒、札克、庫奇、剎雅與銳空。(取自Youtube)

雙方前期小衝突不斷,但隨著首塔由WS拿下,也讓17A下路出現破口,難以轉線,22分鐘札克躲在巴龍池內沒有被17A的掃紅眼掃到,讓其佔據有利開戰位置,靠著札克飛越進場開戰讓WS成功打出0換2攻勢,並拿下上路外塔,前期經濟及人頭數均由WS佔有優勢。

29分鐘17A強開巴龍成功,雙方在巴龍池前開戰,但WS陣容太過分散被克黎絲妲不斷收頭,讓17A打出ACE,35分鐘經濟更反超3000;但17A的領先到此為止,38分雙方展開第二條巴龍爭奪戰,17A沒人顧到WS後排的庫奇,讓其不斷輸出,反打出一波ACE 並吃下巴龍,45分鐘雙方再度於下路開戰,17A再度忽略在旁埋伏的吶兒,其靠著「狂嘯猛擊」成功控住三名成員,讓WS打出2換5攻勢,於46分直接拿下主堡。

第二局WS先選,選擇吶兒、古拉格斯、庫奇、崔絲塔娜及亞歷斯塔;17A則是科加斯、嘉文四世、卡莎碧雅、希維爾與魔甘娜。

WS主打輔野連動,靠著古拉格斯及雅莉絲塔不斷遊走各路「找麻煩」,也讓WS在遊戲前期成功多夾少擊殺17A成員,而三線也處於完爆對方的狀況,連吶兒也在線上單殺科加斯成功,節奏完全由WS掌控,20分鐘經濟已經領先來到8000,WS持續讓庫奇與吶兒在上下路分推,也將對方逼回高地。

25分鐘WS選擇吃巴龍,雖然被17A搶下,但對於情勢逆轉沒有太大助益,27分鐘WS從下路挺進高地,雙方隨即展開會戰,雙方打野幾乎同時死亡,但此刻WS中路WAKO操作的庫奇卻「膨脹」,想傳送到主堡塔旁邊偷拆,被對方三人擊火秒殺;29分鐘再度回返高地,先把所有兵營拿下後連點兩座主堡塔,WS靠著亞歷斯塔進場開戰,成功留住兩人打出0換2攻勢,31分拿下主堡,挺進升降賽次輪賽事。

根據升降賽制規則,由LMS夏季賽末兩名的WS及Fireball對上ECS聯賽夏季賽前兩名的ahq Fighter、17A,四隊分為兩組打三戰兩勝制,兩組勝隊挺進次輪賽事打五戰三勝,贏家即獲得LMS 2018春季賽資格;首輪敗隊兩隊則進入敗部賽程,勝者挺進敗部次輪賽事,與勝部次輪賽事的敗隊對戰,贏家將可獲得第二個LMS春季賽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