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跨過「肩」難挑戰 明天劉昱言掛帥先發

2017/09/06 19:06

劉昱言(資料到)

〔記者羅志朋/嘉市報導〕明天台南獅猿戰,桃猿推出左投劉昱言先發,這也是他本季首度出賽,他說,「很期待,會保握機會表現。」

劉昱言是U21世界盃金牌世代成員,U21結束後他因左肩肱骨疲勞性骨折,養傷近一年才復出,去年他加盟桃猿,投3場吞1敗,防禦率4.76,今年開季前教練團計畫第5號先發輪值由劉昱言和林樺慶競爭,無奈劉昱言左肩受傷退出競爭行列,6月底在二軍出賽,直到明天才是個人本季首度上一軍投球。

本季劉昱言在二軍出賽8場,其中5場先發,戰績3敗、2中繼成功,防禦率3.55,他表示,今年左肩只是發炎,和前幾年的傷不一樣,其實剛受傷會有些失落,但遇到了就是先解決問題,現在就不會想那麼多。

劉昱言認為,受傷復健的過程,他學到很多東西,以前會急著想要表現,現在會想說還年輕、不要急,一步一步慢慢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