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喵電感應?喵星人亂入球場 2次都有獅隊

2017/09/06 21:08

猿獅之戰6局下,一隻黑白小貓暴衝進球場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也有「逆轉貓」?統一獅今日主場迎戰Lamigo桃猿,6局下居然有隻小黑貓亂入球場,原本一直落後桃猿隊,7局上派出林智平代打,居然轟出逆轉兩分砲,反而以6:5反超前獅隊。

不只中職,大聯盟也曾發生過小貓亂入球場的先例,今年8月10紅雀迎戰皇家,6局下發生野貓闖入球場的小意外,不過「插曲」過後,當家鐵捕莫里納(Yadier Molina)竟敲出滿貫轟砲逆轉擊敗皇家,這隻小貓也被封為「逆轉貓」。

而這已經不是中職第一次出現小貓入侵,不過兩次剛好都碰上獅隊,2016年5月7號統一作客兄弟之戰,第8局攻守交換的時候,就曾有另外一隻小黑貓跑上球場,繞著外野的全壘打牆跑了一圈,聯盟工作人員追著黑貓跑,最後牠跑到牛棚、鑽進備用的大帆布消失不見,那隻小黑貓也為作東的中信兄弟帶來好運,當天統一獅以10:19戰敗。

2016/05/07 統一 vs 兄弟 八局上,場內出現小黑貓 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