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黑貓亂入逆轉勝 洪總:是幸運貓不是招財貓

2017/09/06 22:58

六局黑貓進場後,獅隊攻勢全面受阻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嘉市報導〕今天嘉義獅猿戰,一隻黑貓闖入,讓Lamigo桃猿氣勢逆轉,一舉奪勝,打到10局延長賽桃猿以8:6擊敗統一獅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笑說,「那是隻幸運貓,不是招財貓。」

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此役6局下正要展開,此時一隻黑貓闖入球場,站在打擊區的陳鏞基只能「望貓興嘆」,全場看傻了眼,場邊工作人員即時將牠驅逐出場,沒想到接下來獅隊打者9上9下,攻勢受阻,桃猿則在7局上靠代打林智平敲出兩分砲,苦主是王鏡銘,反倒取得6:5領先。

9局下獅隊雖追回1分,將戰線拉至延長賽,不過,在幸運貓的加持下,10局上桃猿添得2分奠定勝基,目前排名榜首的獅隊,和桃猿僅有1場勝差。

事實上,獅隊不是沒有贏球機會,9局下滿壘兩出局情況下,輪到嘉義在地人陳重羽打擊,原本有機會為球隊建功,可惜遭陳禹勳三振,獅隊「蔗總」黃甘霖說,「可惜重羽無法當英雄,這場比賽就差臨門一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