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》加拿大「扣倒」尼加拉瓜 台灣連兩屆無緣六強

2017/09/07 07:44

加拿大獲勝,晉級六強。(圖片取自WBSC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U18世界盃棒球賽,加拿大隊今天單局灌進10分,終場提前7局「扣倒」尼加拉瓜。台灣隊、澳洲隊、加拿大隊同為3勝2敗,但因比較對戰優質率(TQB)較差而無緣六強,僅能打7-12名排名賽,連續兩屆都無法打進六強。

前6局打完加拿大隊以5:3領先,7局上一輪猛攻打進10分,終場加拿大隊以15:3獲勝。加拿大隊團隊共敲了15支安打,包含2發全壘打,先發9人都有敲安;尼加拉瓜全場也有8支安打,但出現1次守備失誤。

尼加拉瓜未爆冷擊敗加拿大,讓台、加、澳3隊同為3勝2敗,比較對戰優質率後,台灣成為分組第4,連續兩屆無緣晉級六強。A組將由南韓、加拿大、澳洲出線,B組則是美國、日本、古巴晉級六強。

台灣隊總教練周宗志昨天賽後表示,總計5場預賽下來,主要是先發投手表現與預期有落差,除了劉致榮對韓國那場投得不錯外,其他都還有待加強,另外中心打線除郭天信正常發揮外,另外邱志恆陷入低潮也是打線造成斷層的原因,攻勢也就無法連貫。

他說,守備上的細節也都沒有做好,導致對手很容易攻下分數,這次整體看起來中繼、救援環節是比較好的部分,另外上壘率雖然不錯,可惜得點圈的打擊把握度太低,也是讓比賽打得比較辛苦的原因。

台灣隊昨擊敗尼加拉瓜,仍無法晉級六強。(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